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系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系列活动

2017-04-13 作者:柳萱 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系列活动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学生们的爱国意识,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联合矿业工程学院等十四个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系列活动。12月21日,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系列活动决赛在博学楼一号楼A202教室举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12月21日晚上六点,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刘新雅带领几位宣传部干事来到博学楼一号楼A202教室布置决赛现场,他们将进入决赛的软笔和硬笔书法作品进行编号,分类贴到两面墙上,供评委欣赏评分。晚上七点半,相关学院学生会主席准时到达现场,作品评比决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程婧雅说明了作品评比规则,即每位评委选取自认为最优秀的两个软笔作品三个硬笔作品,将编号写到投票卡片上进行投票。然后,各位评委认真欣赏作品,选取了自己最喜爱的作品,为之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各位评委离场,宣传部同学对教室进行了清扫。(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与我同行”活动共包括三个子活动,三个子活动分别从了解“一二•九”运动和精神,参与“一二•九”文化活动,传承“一二•九”核心精神三个层面展开,层层递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一二•九”运动,学习了“一二•九”核心文化内涵。这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在丰富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给他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