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妈妈说

2017-04-1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妈妈说

  妈妈

  1.小时候,妈妈教育我说,将来要做大科学家,做医生,做翻译……我每天嘴上答应着,进明堂(南方水乡的后院)后一把就把自己的小三轮童车翻过来,假装自己是爆爆米花的。

  2.妈妈说,夏天小孩子不许吃太多冰棍,我现在只许你一天开两次冰箱拿冰棍!于是我很听话,果然一天只开两次,只是,冰箱开了以后,我是不关的……

  3.妈妈说,高考的孩子,一定要努力学习!我说:“好!”写字桌上铺满了各种资料和参考书,写字桌下面的抽屉里,却永远放着一本打开的小说,听到妈妈的脚步声,肚子往前一顶,抽屉复位,我作悬梁刺股状。

  4.妈妈说,后天高考,你有什么问题快去学校问问老师。我夹着一本书出门,顶着7月的酷热在人民公园看一群老头打牌,对考试的淡漠甚至像听广播里说中东石油计划涨价。对了,回来的时候,我还去看了一场电影,名字叫《我的兄弟姐妹》,哭得乱七八糟。(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5.妈妈有些洁癖,每天把沙发一遍又一遍地铺平整理干净,却不准我坐上去,理由是,你一坐,沙发就皱了。那个可怜的妈妈,经常劳作了一天以后,端一个小板凳坐在沙发旁看电视。我实在不明白,沙发究竟是用来看的还是用来坐的?多年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家,我养了两只狗,我让它们上沙发,并让昂贵的沙发上沾满狗毛,而我坐在狗毛沙发里幸福地笑。

  6.妈妈从小到大一直在灌输我节约用钱的思想,并以身作则,给我做出了可怕的榜样。妈妈是个贤惠而持家有道的女人,可惜她女儿叛变了,如果洗澡没有精油怎么能做SPA,如果大米不是5元一斤怎么能下咽,如果裤子不是CK怎么叫裤子……

  7.妈妈说,不要在学校里谈恋爱哦!我说:“好的。”这点我的确做到了,每次谈恋爱,我都在校外谈,否则,饭卡也就不能成为我的老公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