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差回来,3岁女儿说喜欢阿姨不喜欢妈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出差回来,3岁女儿说喜欢阿姨不喜欢妈妈

2017-01-14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出差回来,3岁女儿说喜欢阿姨不喜欢妈妈

  两个多月前,公司派我到南方深造学习一个月。可当我为了家庭在打拼,在异地思念老公孩子的时候,老公却背着我做了让我崩溃的事情,而我却浑然不知。

  培训结束,我归心似箭赶回了家。老公见到我回来张罗着为我准备饭菜,3岁的女儿高兴地跟我玩。当老公把饭菜端上来的时候,女儿摇着我的胳膊让我喂她饭吃。我以为是我出差时间比较长,她想撒个娇,就准备端起碗象征性的喂她两口然后让她自己吃。

  谁知道我喂了她几下之后,她还是不肯自己吃。因为之前,女儿已经养成了自己穿袜子穿鞋刷牙洗脸吃饭的好习惯了,但是不能因为撒娇就一直让大人喂她。 于是我把碗放下耐心地对她说:宝宝不是可以自己吃饭吗?为什么一直要妈妈喂饭啊?结果女儿竟然撅着嘴巴说:你没有阿姨好,阿姨都给我喂饭,也给爸爸喂饭,我喜欢阿姨,不喜欢你了。(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看着老公紧张的样子,我反而觉得有点奇怪。这么小的孩子是不会撒谎的。而且再一看女儿的衣服都换成新的了,没有一件是我买的。而老公从女儿出生到现在,是连一双袜子都不会买的。我的心中满是怀疑,但没有证据我只是让他快吃饭。老公以为我真没事了,就没再解释。

  晚上我趁老公睡着的时候偷偷地把他的手机拿了过来。发现他的微信上有个我不认识的女人,但是聊天记录已经被清除了。后来我又查了他的支付宝账单,发现他有两笔3000元的转账,正是给微信头像的这个女人!

  你给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网友借了那么多钱?你和她什么关系?我终于忍不住愤怒逼问。

  老公不出声了。看着他的样子,我突然觉得恶心。我并没有和他过分吵闹,但是现在,我感觉家里到处都是老公和那个女人的痕迹,卧室、卫生间、沙发、床,我觉得家里哪里都是脏的,包括老公本人。

  真想离开这个家,换掉这个人。自己在外出差,人家在家出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