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的我,喜欢了你很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的我,喜欢了你很久

2017-04-1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的我,喜欢了你很久

  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的我,喜欢了你很久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平常是意识不到的,等突然醒悟,就像猛然间被人重重地扇了两个耳光。

  比如:“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不记得这矫情的话在哪儿出现过,但就是印象很深刻。在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办法可以忘记一些事,一些人。

  明明心里清楚的很,有些人这辈子也不会喜欢自己,可心里就是放不下。也许已经不那么喜欢那个人了,但还是会很在意他,他的心情,还有他的爱好。

  大早上突然梦到前任找我复合,不知道是因为吓的,还是激动的,竟然在一个周末的早晨终于丢失了睡眠,下床的时候,脚又不小心踢到了凳子,疼的我只好一边蜷缩着腿,一边心里骂娘,有“你”准没好事!

  我想过很多种梦到你的原因,一定不是你对我念念不忘,也不是我还没皮没脸地喜欢着你,大抵是因为我前几天逛宜家的时候,看到一个人很像你。

  我走到了"你"身旁,假装看东西,不敢直视"你",怕你发现我在瞄"你",又跟着"你"走了一小段路,假装在逛,我想上前去和"你"说句话,却发现根本张不开嘴,当时吓得我不知道做什么,就想一头扎到娃娃堆里。

  后来打了个喷嚏,回过神来,原来不是你,只是他长得很像你。

  可能我们真的像《匆匆那年》里唱的一样,年少的时候,我们见过太少世面,只爱看同一张脸,后来只爱那一张脸,从此,我看谁都像你。(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我遇见那么多人,可为什么偏偏是看起来最应该是过客的你,却在我心里占据这么重要的位子。

  明人不装暗逼,在这儿我要说一句:其实,自从喜欢你,看谁都像你。我想,我是有点儿想你,不过你不会知道,因为我比你还酷,永远不会告诉你。

  我以前说,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不会和任何人在一起的,但后来我还是和别人在一起了。

  其实我曾经努力的追寻一切有你印记的东西,

  比如我们夏天走过的那条路灯昏暗的街道,

  我们一起坐过的那家抹茶拿铁很好喝的咖啡店,我们一起看过《星际迷航》的电影院。

  我不停寻找你的影子,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样回不来,我也不会再对抹茶拿铁满怀期待。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

  所以,你好,再见。没有你的生活,我也很快乐,真的,不骗你。不快乐就去吃火锅。

  最后,推荐一个讲暗恋的日本老电影,很美。叫《四月物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