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溪的信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小溪的信念

2017-06-08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溪的信念

  小溪的信念

  吴可涵/慕容引刀

  有一条孤独的小溪。它兜兜转转来到这里。当它见到了巍峨屹立、威严无比的大山,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渺小。但也就是在这里,它迎来了生命中的第一条鱼,第一个信念。鱼告诉它:“我想去看海。”小溪不说话,它只是默默壮大自己,为了鱼儿那个遥不可及梦想。鱼儿逐渐长大,小溪也慢慢强大,变成了一条宽阔的大河,最终汇入大海。(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海美吗?”

  “不,海沒有你美,更没有你清澈,海不及你的十分之一。”生命就如这条小溪,鱼是小溪的信念,而小溪却是鱼的全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溪的信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