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一角基金”募捐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一角基金”募捐活动

2017-04-08 作者:柳萱 范云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一角基金”募捐活动

  壹角基金是由信电锋行志愿者协会在2011年发起的微公益项目,主要是志愿者们收集日常生活中同学们都忽视的硬币,并将这些硬币组成一个小基金,用来扶贫救助。12月21日,在杨飞同学的带领下,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办公室的志愿者们举办了“一角基金”募捐活动。

  晚9点15分,志愿者们在办公室集合后统一出发去往松苑三号楼和竹苑四号楼进行募捐活动。志愿者们分成不同小组分楼层进行募捐,他们去到每一个寝室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将自己闲置无用的硬币拿出来,奉献一分爱心。负责此次募捐活动的同学说会用收集来的硬币组成一个小基金,来扶贫救助,同时也为羽翼网络支教团提供经费支持。正如其中一位捐献的同学所说:“几个硬币,并无大用,但又弃之可惜,不如借此次活动用来献献爱心。”本次募捐活动共持续了1个小时。最后,志愿者们将募捐得来的钱统一整理并记录。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或许一两块硬币在我们眼中常常被忽视,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将被自己忽视的硬币捐献出来,那么汇聚在一起的总数就将变得巨大。此次活动的目的也就在于此。此外,此次活动还传播了一种微公益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能够知道公益其实很简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