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我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我见

2017-07-06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我见

  学校一年一度的三下乡活动就要开展了,心里莫名的兴奋,之前对三下乡一直都没有什么了解,但听师姐们说:这个三下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却很有意义。也听他们说,三下乡的环境很苦很煎熬,并且那些学生很调皮,在上课的时候很难hold住他们,但是,好好享受这过程吧,可能这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三下乡。室友们都已经出发去到支教基地了,而我还没出发,看到他们在微信说他们的经历,心里莫名的期待着我们队伍的三下乡活动的到来。

  在去三下乡之前,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尤其是在支教教学方面,我们一定要备好所教的课程,熟悉他们学过了哪些知识和哪些未学过的知识,这样方便我们去上课的时候小朋友们能听得懂。我觉得吧,在这短短的10天左右时间里,真正教他们学到的东西并不多,因此我觉得,多跟他们讲讲书本以外的东西,比如说,讲讲我们自己经历,让他们多了解我们所生活的这个社会,即使他们现在还不能离开农村出到城市,不知道城市是多么的吸引人,城市的生活是多么的精彩,但我们可以跟他们讲一讲,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奇妙,借此机会,让他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要好好学习、认真读书,这样才让他们有机会离开农村到外面的地方去看看。(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反正,我是很期待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无论多艰苦,都值得。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我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