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步入正轨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步入正轨的开始

2017-07-10 08:36:21 作者:李春红 来源:李春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步入正轨的开始

  三下乡已经进行了几天了,大家也都慢慢步入正轨了。每个组都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支教组每天认真负责对待每一节课,调研组也不断深入调研的方向探讨,后勤组仍在每天冥思苦想地想着每天的菜单等等,大家都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而我也真正地上了第一堂课,原来实际上课的效果与想象的是有很大的差入的,课堂上总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你要发挥临时解决的能力去解决,还有去认识课堂上每个学生并给她们留下好的印象。我上的课堂是第二课堂健美操,起初没有多少学生愿意选这个课,但在老师们表演了各自的第二课堂的节目后,意愿选健美操的学生甚至减少了。这说实话稍微有打击自己信心,但是在同学们的支持下,我还是坚持地开始了自己的课堂,即使人数少得可怜,我还是认认真真地对待。在课堂上也发现了一个普遍的问题,现在的中小学生都不太爱运动,我教的只是简单的步伐,例如前后踏下步、手摆动下等,她们也会没几秒就喊累了。这个也是我这几天下课要努力的方向,让大家先摆脱对运动的畏惧,再而慢慢运动起来最后喜欢上运动。课堂上让大家自我介绍下,让老师记下大家的名字,尽管人数少,大家还是很害羞地不想介绍自己,畏畏缩缩地,这个问题事后我们老师也提醒了下大家,毕竟现在社会竞争激烈,如果有这个介绍自己的平台去让很多人知道你了解你,你还不争取的话,那没有平台时你更默默无闻。(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步入正轨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