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愿敞开心扉,我必诚挚以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你愿敞开心扉,我必诚挚以待

2017-07-12 09:09:22 作者:叶晖 来源:叶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愿敞开心扉,我必诚挚以待

  今天,和八(1)班的一个女孩子聊了一会。真的是怀念起我的青葱岁月了。

  是怎么回事了呢?不知怎么的,昨晚我发现身上是不是被虫子粘过了,皮肤红了。我生怕留下疤痕。今天就去课室逛逛。当我和八(1)的几个女生在一起聊天,聊着聊着,说起我的事情,我问她们这里有没有药店,她们说有,还很主动的提出来带我去呢。哇塞,我真的好惊讶,我存在感在感那么强耶。欣喜耶。来着四天了吧,第一天给她们上了节课,后来就是没事去逛逛,频率也就一天一次。还能让人家记住我,哇塞。我那么好认吗?!

  在去的途中,她多我们感到很好奇,准确的说是对外边的世界感到很好奇。回头想想自己,十五岁的年龄,还没有走出大山,还没有走出别人口中的“山区”,那时候的自己不也是对外边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感吗?这种心情我怎么会不知道呢?这时,我就跟她聊起了自己是一个山区孩子,我的家乡是一个怎样的地方,我可爱故乡,在我还小的时候,它是那么的原始,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家乡也在不知不觉的发生着某些令我欣喜的变化。自己的学生时代不知不觉从高中就走到了大学错过理想,面对了现实。但是,却遇见了不一样的他们。也许此刻,我的人生经历在她听来就像是一段传奇故事,但是,谁的人生不精彩呢!女孩子想要的东西,永远都是自己追求出来的!小姑娘,我们都加油吧!(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