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无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风雨无阻

2017-07-14 09:51:14 作者:黄汝玲 来源:黄汝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雨无阻

  清晨的天空一片灰蒙蒙,远处一排排风力发电的风车正在加速运转,那是狂风暴雨要来临的预兆!果然不出我所料,用不了多长时间,天空立马暗了下来,远处一大片乌云正在向我们袭来。大家仿佛听到了乌云与狂风的咆哮,纷纷从美梦中醒来,这天气打扰了她们的美梦,同时也打扰了她们这一天的好心情

  虽然早上的天气不好,但是后勤组的同学还是准时地做好早餐,为的便是让我们的三下乡的工作可以正常地进行下去!无论艳阳高照还是狂风暴雨;无论要起早还是得摸黑;无论别人的态度是关心还是埋怨;他们一如既往地在背后为我们尽心尽力地准备饭菜!我们的生活中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默默地在背后付出却不言辛苦;他们面对别人的不满并没有与其争论,只是默默地自己改进;他们不理会功名与表扬,只是默默付出,但求无愧于心!(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组为了我们的温饱而风雨无阻固然是无可厚非,除了后勤组,其它队员也是一样。支教组冒雨去上课;新闻组日夜兼程地赶稿发稿;调研组一如既往地外出调查,他们的辛苦为了是我们的工作可以更好地进行下去!

  除了我们的队员, 学生们也一样是风雨兼程。早上7点多才停的雨,很多学生在8点就准时来到了学校,他们不息的热情正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雨无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