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路上,风雨无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路上,风雨无阻

2016-07-13 作者:暖光实践队 来源:暖光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广东多处地方发出暴雨预警,连最南边的遂溪也不例外。

  但为了跟调丰村的年例发展情况有个对比,“暖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一行人还是决定今天早上出发到岭北镇上进行调研。由于调丰村的交通还不是很发达,队员们只能站路边等唯一的班车出到镇上。

调研路上,风雨无阻

  到达岭北镇后,组长黎俏灵带着调研组组员沿着道路挨家挨户地进行问卷调查。但现实不是那么如愿,居民们都不愿意参与这关于年例的问卷调查,问什么都摇头,递问卷都避而不拿,就单纯聊聊年例也说没空,这的确让队员们有挫败感。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然而这样并没有使他们放弃,他们互相加油打气,又进入市场的商店,把所有问卷都超额完成。

  看看雨后彩虹,即使前方有困难,相信调研组的所有人都能克服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