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退一步,海阔天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退一步,海阔天空

2017-07-14 09:43:02 作者:冯紫薰 来源:冯紫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退一步,海阔天空

  “时间它总说谎,我却从不失去那些肩膀”,回想着每一个昨天,不知不觉我们长大了,长大以后的我们也只能奔跑,向着时间,向着命运,向着每一个我们期望达到的目标,奔跑的旅程不一定会一帆风顺,有荆棘,坎坷,但是我们却不要轻言放弃,我们走过的路就是我们对自己最好的认可。

  那些只能用来回忆的昨天,我不希望我们只有后悔的过往,愿我们的昨天有值得我们一想起都会嘴角上扬的美好的回忆。我们都曾是青春的宠儿,也曾在它的怀里寻求温暖,但是,岁月会变,我们也会变,我们不可能总能在青春的襁褓里长大,我们总有一天也要学会一个人奔跑。(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长大后的我们明白什么叫做成长,成长后的我们明白了什么叫做合作,我们不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们也要学会配合别人,有些东西不是我们说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为了集体的利益,我们学会退一步,海阔天空,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可以有抱怨,但是我们却得明白什么才是我们该做的,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作为学生我们要做的是配合老师,完成我们的课时作业,承诺的事也要及时做好,不要一拖再拖,不要总是为自己的不作为找理由。这几天我们各个组都在为最终的节目汇演而做准备,相信大家都忙得有些焦头烂额,所以不管是作为老师还是作为学生,都希望我们可以退一步海阔天空,为我们最终的努力成果划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