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史上杀不死的五个人,希特勒被暗杀50次,他被暗杀过638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史上杀不死的五个人,希特勒被暗杀50次,他被暗杀过638次

2017-08-26 13:18:19 作者:小邦哥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史上杀不死的五个人,希特勒被暗杀50次,他被暗杀过638次

  图片

  A+A-2017-08-24 18:23:52阅读 (3.2万)作者头像小邦哥已关注

  每个人的命运似乎都是天生注定的,从生到死似乎都是注定的,就拿死来说,有些人有他自己的死法,任何外力的干扰,都不能置他于死地,比如历史上有五个人,永远都无法被杀死的,一次次暗杀都不能结果他们的性命。

  阿拉法特,他曾经是巴勒斯坦领导人,也是杰出政治家,军事家,同事他还是一名爆破专家,因为有多重身份,再加上他是巴勒斯坦的政治人物,所以一生经过里许多次暗杀,1985年以色列袭击了巴勒斯坦,造成七十多人死亡,以色列的目标本来是阿拉法特,却让他躲过了,直到2004年11月11日,恰好是光棍节当天,他死掉了,死因至今成迷。

  侯赛因·伊本·塔拉勒,他是20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约旦国王,侯赛因当政期间,在中东复杂的国际环境下,他赶走了巴解组织,解除反臣的职务,让沙漠中的人们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侯赛因一生经历过12吃暗杀,不过每次都没有成功,后来他对记者说:“如果我能选择,我不会当国王。”(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希特勒,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德国纳碎党头子,是发动二战的罪魁祸首,有人说他是世界的罪人,杀害了600万犹太人,屠杀了200万波兰人,还有400多万“不值得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民,希特勒一生也算非常传奇的。

  希特勒一生遭遇多多次暗杀,据统计前前后后总共有50多次,但每次都被他侥幸躲过了,希特勒经历过各种情况的暗杀,比如美国特工搞出来的“色情暗杀”,就是在希特勒居住的地方,丢下许多色情图片,希望用这些图片令他发疯,对于这一设计,美国特工表示:“对付疯狂的人,就需要用疯狂的手段。”

  除了希特勒之外,佐格一世也经历过50多次暗杀,他是阿尔巴尼亚曾经的总统,20世纪初他统治了十年,期间被暗杀过多次,有一次杀手已经躲到佐格一世的轿车里面,不料他立马抽出手枪,把杀手给击毙了,真是厉害。

  史上被暗杀最多此的,应该是菲德尔·卡斯特罗,他被称为世界上“命最硬”的人,菲德尔是古巴的政治家、军事家、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也是位马克思主义者,他被誉为“古巴国父”,据古巴安全部门统计,他一生被暗杀过638次,都每次都躲过了,去年(2016年)他才去世的,享年90岁。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