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拒绝黑踩,给还在黑踩奋斗的朋友一点忠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拒绝黑踩,给还在黑踩奋斗的朋友一点忠告

2022-04-18 10:41:37 作者:QQ565474259 来源:QQ565474259投稿 阅读:载入中…
  拒绝黑綵,给还在黑綵奋斗的朋友一点忠告

拒绝黑踩,给还在黑踩奋斗的朋友一点忠告

  有很多的人都知道有一些平台奖金很高,导致很多的玩家都会选择高奖金的平台,而往往忽略了平台的安全性,资金的信誉保障。

  咨询我的人很多,直接就会问我玩的平台奖金多少?如果奖金低的,他们直接就去别的平台了。在此我也很郁闷,cai友们,你们考虑过资金的安全性没有?你们只看到了眼前的高奖金诱惑,没有看到背后的大黑坑在等着你。

  cai友们要多考虑资金的安全,稳定,保障。而不是只看到奖金高的利益。确实,奖金高赚得多,但是,平台为什么要给你们那么高的奖金?你们考虑过吗?

  一些高奖金的平台,往往会在你资金多的时候,或者是你赚到钱的时候,等到你提款的时候,会以各种理由往后推,就是不让你把钱提出来。

  比如最常见的,账户解冻,转账系统升级,知道为什么不让你们先把钱提出来吗?因为是让你们接着继续玩,你不可能一直中奖的,这是事实吧?只要你一直在玩,你就很有可能会输钱,输钱的时候 ,有的平台他会让你把钱提出来。如果说你还是一直赚钱,那么你就会被高奖金平台直接黑掉你的账户,有的朋友可能不懂黑掉账户的意思, 意思就是说把你账户删除,里面的钱他们吃了。你一无所有了。

  在此我只想衷心的希望各位选择一个平台最重要的不是奖金,而是安全,信誉和保障。我想被高奖金平台黑的玩家不会少,甚至咨询过我的人,跑到高奖金的平台,玩了没几天又找到我,说被黑账户了。我当初千叮咛万嘱咐就是不听。现在问我怎么办?拜托,我又不是神。

  总之还是希望大家每天都赚钱吧,别贪心,学会控制自己。玩网cai的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在网上玩cai,你们玩的是数字,诱惑力没有现金大。要真是把一千块钱放到你手里,让你直接投一把,你敢吗?你舍得吗? 所以说,一定要学会控制,给自己定个目标,比如我每天赚到300块钱,我立马提钱走人。这样如此能保证每天都赚点。收不住手,只会慢慢的亏进去。

  好了,说到这里吧。这是我自己玩cai的一点经验,分享给大家只是想让大家不再被骗,不再被黑。玩cai必须找稳定安全的平台,别嫌奖金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