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感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感动,感谢

2016-07-21 作者:陈汝婷 来源:陈汝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每一天都很充实的三下乡活动结束了,在这12天成长了很多,一起打扫卫生,一起备课,一起写新闻,一起煮饭,一起开会,大家一起肩并肩奋斗,遇到困难一起齐心协力解决问题。

  今天文艺汇演,整个汇演都很顺利,都跟着流程无差错地进行着。孩子们顶着烈日,观看整场汇演。三四五年级各施展其才华,唱歌、跳舞、走秀、武术等,都淋漓尽致地表演每一个节目。10天后,五年级的同学多了分刚气,四年级的同学多了分自信,三年级的同学们多了分柔情。我们看到他们的进步,不论是学习上,还是兴趣爱好都得到了提高。但孩子们学会更多的是感恩,他们对我们这些小老师很好,听话,懂得感恩。

感动,感谢(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但是,今天我们就要分别了,离别总是悲伤的。看着孩子们一个个都哭了很是心疼,有一些边哭边问老师能不能不要走,留下来再教他们,我感到好痛心但又很感动,因为孩子们的求学欲望很高涨,希望他们以后都能这样,多学有用的知识回报祖国。

  回到宿舍收拾,我接过孩子们的信,边笑边哭地看着他们写给我的信,我会记住在曲界所有的一切一切,我们团结的队伍,可爱的孩子们……谢谢你们

  撰文/陈汝婷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动,感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