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宝宝体弱多病,婆婆让她把20万彩礼要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两个宝宝体弱多病,婆婆让她把20万彩礼要回来

2017-01-17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两个宝宝体弱多病,婆婆让她把20万彩礼要回来

  慧慧是我们朋友,半年前她生了一对双胞胎,我们都很羡慕她,但是最近她的心情却非常不好。一番询问之下,她把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我。

  慧慧和老公结婚4年了,老公小军人很老实,对她也特别的好,结婚的时候,婆婆家给了她娘家20万的彩礼,婚礼也办的很风光。婚后,他们两口子开了一家饭店,生活虽然不富裕,但是一家人在一起很幸福

  由于婆婆催促他们生孩子,于是慧慧和老公开始了生孩子的计划。半年以后,慧慧如愿以偿的怀上了孩子,而且肚子还特别大。去医院检查之后,竟然是一对双胞胎,全家人都很开心。慧慧成了全家人的保护对象,婆婆每天都做好吃的给她吃。

  后来,两个可爱的小宝宝出生了,但是孩子的身体比较弱,尤其是老二,出生的时候呼吸都很微弱。在医院进行了一系列的抢救以后,孩子总算脱离了生命危险,光是医药费就花了两万多。(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本想着孩子出院以后就可以健健康康的,但是两个孩子却总是发烧感冒,抵抗力一点都不好,常常是老大还没好,老二又病了,慧慧的家里人都是为了孩子的病情而担忧,钱是越花越多,他们的生活也陷入了困境,不得不向婆婆要钱。

  刚开始的时候婆婆也愿意为他们出钱,但是时间一长,婆婆就有了意见,对她的态度也慢慢的改变了。有一天,在吃饭的时候,婆婆对慧慧说:“慧慧,你以后不要问我们要钱了,一说这两个孩子从出生开始就花了很多,你看看谁家的孩子是这个样子啊,你还是问你娘家把20万彩礼要下吧。”

  听完婆婆的话,慧慧的心里特别生气,她怎么可以问娘家人要彩礼钱呢?被别人知道了肯定会指责她,无奈之下,她只能向妈妈借钱,***一口答应了,还时不时的给孩子买些衣服什么的。但是慧慧的心里明白,她父母只能帮她一时,钱以后还是要还的。因为她还有一个将要结婚的妹妹,要是妹妹知道了以后,一定会和她产生矛盾的,以后的生活也不好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