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卖房为情人还赌债 三十岁的我即将无家可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妻子卖房为情人还赌债 三十岁的我即将无家可归

2017-02-01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妻子卖房为情人还赌债 三十岁的我即将无家可归

  和妻子结婚五年,因为是相亲认识,所以感情比较平淡,平时少有争吵,各自上班下班,努力赚钱,一起维持着这平淡且安逸的家。本以为这大概就是生活理想状态,却没料到,在30岁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候,老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

  当初结婚的时候,妻子坚持买的房子要在她的名下才肯结婚,父母思想比较开放,说你们两口子自己看着办,我想反正都结婚了,以后一起过日子,在谁名下不都一样,就这样,把房子过户到了妻子名下。只是现在想起来,或许从开始,她就为我设了一个全套,还没有结婚,便想着以后离婚如何为自己争夺更多的利益,实在是让人心寒。

  妻子有情人这件事,并非我自己发现,也没有狗血的捉奸事件,是在某天一起吃晚饭的时候,妻子吃完一碗饭后,放下筷子对我说:“我们离婚吧”!如此简单平淡的话语,便想终结掉四年相互小心翼翼努力维持的家庭。我一时语塞,以为她在开玩笑,等到她又重复了一遍,我才清楚,她是认真的。

  接下来,她讲述了自己喜欢一个男人,本来她可以继续瞒着我和那个男人交往,但是最近那个男人经济上出了一些问题,所以她想离婚,分割财产,然后把房子卖掉为那个男人还债。她这样云淡风轻的说了这些,我一时有些视线模糊,看不清眼前这个女人是否是我同床共枕四年的那个人,如果能无耻的将自己出轨的丑事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卖房为情人还债,卖掉的还是我父母辛辛苦苦攒钱给我们买的婚房。(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毕竟房子在我名下,如果我们协商的好,卖掉房子后,钱款怎么分还可以商量。”她诚恳的劝我接受离婚的协议,而我努力压下来想给她一巴掌的冲动,对她说:“我先给你爸妈打电话,离婚的事情我们再说。”

  “不用打了,我也和他们都谈过了,他们开始也劝我,但是我毕竟是他们的女儿,他们最后也能希望我过的好就行了,反正婚是一定要离得,房子我也一定要卖的,你签了字,房子卖了我们钱可以分,你不签字,我就起诉离婚,房子是婚前财产,你一分钱都得不到的,我都问过律师了。”她还是在耐心地劝我,从包里将一张离婚协议书放在桌子上,回卧室睡觉了。

  我无力的瘫倒在沙发上,作为一个男人,被别人带子绿帽子,老婆还要卖掉自己赚钱买的房子为他还债,我想我应该愤怒,应该将这对狗男女的事情公布于众,让他们身败名裂,但是想到自己父母辛辛苦苦买的房子,如果我这样做了,即使离婚了,房子也会分给妻子,卖房子的钱我一分都不会得到,自己也将会无家可归了。

  抽了一夜的烟,第二天我将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递给妻子,然后和往常一样出门上班,被妻子喊住:“那我们这几天把手续办了,你也早点搬出去,房子很快就卖了。”我木然的点点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