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新欢结婚后,她因为孩子还每周回去和前夫过周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和新欢结婚后,她因为孩子还每周回去和前夫过周末

2017-06-21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新欢结婚后,她因为孩子还每周回去和前夫过周末

  在和前妻僵持了半年之后才离了婚,心里松了一口气。女朋友也和她老公离婚了,我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在一起了。很快我们就去领了证,再次结了婚。

  由于当初提出离婚时,我们各自的态度都非常急切和坚决,因此几乎什么东西也没要。我的儿子被前妻带走了。现在的妻子也把孩子留给了她前夫。

  可是刚结婚没多久,我就发现,因为小孩的问题,每周星期五的下午,妻子就会雷打不动地就回到原来的家,和原来的丈夫、小孩一起度周末,而且常常都是到星期日晚上才回来。

  开始的一两次,她说孩子生病需要陪伴,然后她就没有回来。我当时虽然心里不快,看在孩子份上也忍住了。可是后来她几乎每周都是这样。问她则说女儿离不开她。我说那你把她带到这边来生活,她说前夫不给,但是她可以随时随地回去看女儿。

  我在私企上班,偶尔加个班,休息时间有时不一定,但绝大部分都是安排在每周六和周日休息,我尽量想和她的生活节奏保持一致。但很快发现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她一般每周五下午下了班就准时回去,然后都周日的下午或者晚上,才悠悠然的回到家来。这样,每个星期天,我几乎都是独自一人,还是每顿饭叫外卖。至于说我们单独的二人世界,出去逛逛玩玩什么的,更是从来没有。想起以前没公开时,她总是想方设法出来和我在一起,陪我吃饭聊天。现在我们在一起了,她又掉回头往原来的家里跑了。

  我终于忍无可忍,在上个星期天晚上她回来之后,决定和她摊牌,她已经和我结婚,就应该以现在的家庭和我为主,而不是一到休息就往原来家里跑。

  谁知她轻描淡写地说,这有什么关系呢?大人离婚,但是在孩子眼里还是父母啊。让后她跟我说,她离婚时就和前夫约定好了,他们离婚的事情没有跟孩子说,只说妈妈去工作忙,只有周六周日才能回来看她。于是,她就在每周回去,和前夫一起照顾女儿。

  听了她的话,我觉得心里很堵。当时我们都说好了,孩子的事情,离婚后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可是并不是像现在她这样的每周还往家里跑,回去过周末。那和我结婚,我们这个家又算个什么意思?

  关键问题是,她前夫家里,并没有别的人,就是他带着孩子,妻子这每次一回去,难道不会再和他旧情复燃,甚至他们根本就是还住在一起……那还有什么事不能发生?

  说实话,我很爱现在的妻子,否则当时也不可能那么背负骂名坚决要和前妻离婚,但是现在,她的做法已经深深伤害我,也影响了我们正常的家庭生活。我该怎么办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