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在勤 不索何获 ——艺术传媒系学生干部培训第七期第三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人生在勤 不索何获 ——艺术传媒系学生干部培训第七期第三讲

2017-11-24 05:54:55 作者:冯 萌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十一月,是一场遥远的预谋,是人们伫立在幽暗的路灯下,暖意如星子,隔着一个天地的距离。是大雪正在赶来的路上,冷风前去支援。而近日的风也越来越猖狂,超过了极限,令人胆寒。11月22日我系在艺术楼党团活动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第七期第三讲,对开学以来的工作做出总结以及对之后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上我系老师解嵘对开学以来的工作做出了总结。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我们不仅要把我们的工作经验传承下去,更重的应该是多去关注一些方面,进而改进一些方面。

人生在勤 不索何获 ——艺术传媒系学生干部培训第七期第三讲

  孤雁难飞 孤掌难鸣

  团结就有力量和智慧,没有诚意实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可能有持久而真诚的团结。各主席之间要相互配合协调好工作。团队的合作以及团队的集体荣誉感是很重要的,例如体育活动。任何一项集体体育活动成功的前提就是我们要相互配合,相互扶持。更好的体现我们的团队精神

  大胆创新 眼光独到

  世间有很多成功人士,他们无不是勤奋之辈,创新的实践者。因为他们的付出是放在别人所没做过的事情之上。我们平常举办的活动应该要有吸引力,要有一些创新,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举办活动,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完成活动,院系之间也要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参与活动,提升活动的质量,使活动更有意义,从而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尽力还不够

  不是有伯乐就会有千里马,如果千里马不去表现,就算有伯乐也发现不了你,也不要白白的等待伯乐发现你,要做自己的伯乐,伯乐并不一定需要千里马,只要你肯努力。一些干事难免会存在懒惰心理,遇到事情容易犯拖延症,或者应付了事。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明确责任意识,为学生而服务。态度决定一切,只要你是千里马,只要你去努力相信总会有伯乐看到你。

  努力就会有收获,当然你的懒惰也可能带给你的是惩罚。各干事要积极配合部长的工作,部长们也应该进行监督,对各干事的表彰、批评到位。

  没有人能给你光明,除了你自己。我们应该要为了自己而努力。希望我们都可以从一次次的挫折中站起来,都可以在时间的磨砺下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