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摄影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摄影培训会

2017-10-30 22:36:14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摄影培训会

  10月27日,为了丰富新干事的摄影知识,提高新干事的摄影水平,促进信控学院整体宣传工作的开展。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青葙工作室于博学楼二号楼A403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技巧分享会。

  下午两点,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谢杰轩同学从摄影史的发展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摄影工具的变化,以及一些技术对摄影带来的变革:由小孔成像到相机,为同学们呈现了摄影的迷人风采。在介绍之余,他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常用的后期处理软件,并纠正了同学们对像素等概念的模糊认识。之后,他就如何利用手中有限设备拍出好看的照片进行了指导,如选择合适的取景点、进行后期修饰等等,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他又补充说:“一张好的照片,离不开好的构图,以及对曝光时间的准确把握。”为了让大家有更直观的认识,他以同学们的图例示范,指出原有照片存在的问题,并一一做了修改,将普通的照片变为有生命、会说话的艺术品。正如谢杰轩同学所说,好照片是挑出来的,不仅要拍的好,更要有耐心去修改,去完善。同学们不禁感慨,摄影里真的还有太多要学习的地方。

  经过此次摄影培训会,同学们对摄影的基本理论进行了接触,对摄影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在摄影中存在的不足,为接下来更好的学习摄影以及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