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好,再见!!

2016-06-19 作者:桐心难忘 来源:桐心难忘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好,再见!!

   什么是爱情,你相信爱情么?你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一个人,让你愿意奋不顾身的去爱她,即使她都不知道你喜欢她么?你相信时间并不能带走一切么?你知道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感觉么?

   小学的时候,我喜欢过一个女生,喜欢了很多年,全班都知道我喜欢她,我以为她就是我的一切,后来为了学习,我去了别的学校,从此很久没有见面,直到高中偶然遇到,我以为会激动的睡不着觉,却没有了曾经的那种感觉,原来我对她,只是单纯的觉得漂亮而已。

  上了高中,遇到了很多关心我,在乎我的人,尤其有一个特别包容我,特别善良的,和我一起住校的一个小同桌,她很好,我却感觉对我最好,我脾气大,她总是会包容我的臭脾气,吵架了,会先找我说对不起,有事情会想到我,即使分班以后,晚上上自习会不顾及我班同学的眼光来找我一起学习,知道我考不好了,也会来安慰我,和她在一块,很轻松很自在,我曾希望我们可以一辈子这样,甚至无形中把她当做我生命中的一员,直到高中毕业,很少联系,我希望还能像以前一样,只不过我们都长大了,很多事无法勉强,我以为自己会难受一辈子,事实证明我想多了,曾经我以为这就是喜欢,因为我害怕失去她,害怕我们会疏远,却发现原来是习惯孤单,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没有朋友,突然有人走进我的生活,让我体会到了朋友,体会到了被人关心在乎的感觉,原来,这只是一种依赖,习惯。

  高一我们还没有在一个班级,互相并不认识,你还在和别人谈恋爱。第一次见你,觉得你好特别,好漂亮,我以为只是擦肩而过,没想到半年以后分班,我们却被分在了一个班级,当时我一眼就认出了你,但还是没想到我们会有交集。后来经历了一些事,和老师申请坐到了最前面的单人桌。我不爱说话,即使语文课讨论,我也从不爱转过去,但是你却每次都叫我回头,同班同学很陌生,也很尴尬,你们这一排的人每周轮换一次,后面做过很多人,有次老师和我说,你尽快找个同桌吧,这样太孤了,融不进集体,当时也有几个也还算比较熟的要和我一桌,但是就是舍不得放弃自己的单人桌,和他们的借口也是一样。直到有一天你和我说,我们俩一桌,说实话,在前面的时候就想过和你一桌,但是感觉不可能吧,没想到老天这么眷顾我,给我机会,脑袋一热就同意了,因为这事,之前的那几个人还挺不乐意的,但是即使这样,我们还是就这样成为了同桌。

  虽然以前坐在你前面,还能说说笑,坐在你旁边,却一句话都不好意思说了,很尴尬,很紧张,很激动,原谅我当时龌龊的心理活动。没多久我们就混得相当熟,玩,乐,被老师批评,我帮你抄作业,却被老师以为自己没写完,每次考完试,我会先把你最喜欢的桌子先搬到 你的位置,每次买旺仔哇哈哈,我都会放到你桌子上一瓶,有什么事我都会先想到你(即使当时我们已经不是同桌)。而你,会在我抄作业的时候,没齐我的却不告诉老师,自己也被批评,会和我说很多的心里话,会在吵架的下一刻,装作没事的样子和我说话(其实我刚准备和你生气,你这个样子,我一点脾气都没有了),你会在我考试不好的时候给我写信鼓励我,会在我生日的时候,用心的给我写几句话,会在我迷茫的时候,一锤子敲醒我,谢谢你那几年愿意做我的同桌,即使我考得不好,也不会嫌弃我拖你的后腿,其实,我们做过最默契的事,就是老师要把我们分开的时候,彼此都不愿意,希望老师再给次机会,那段时间谢谢你,我很快乐。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大学,我不主动和别人聊天,和很多高中同学联系少,或者不联系了,但是我们俩却联系的比以前还要多,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也是我大学唯一一段快乐时光。你会在愚人节的时候,发朋友圈祝福我,会在我闹心时候给我打电话,陪我聊天,有事会第一个想到我,会和你对象说,和他相比,我们俩关系更好,我真的很感动。每次假期都会去沈阳玩,其实也是想看看你,好久不见,你还好么?很多人很多事只有当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以前即使你有对象我也不会觉得什么,因为我们还是一样好,可是这次你会为了考虑他的心情,对我说“我们以后没事还是尽量不联系了吧,但是假期还可以出来一块玩”,你以为我真的是生你对象的气么?是因为你在他说了我之后,不为我着想,还对我说这样的话,让我觉得我们俩的感情不过如此,即使我已经把你当做了我最好的朋友。原来友情在爱情面前脆弱的如此不堪一击。是的,我失去你了,即使从未拥有过。那段时间我很难过,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这么难受过,大学,也从那一刻开始了痛苦生活

  我以为所有的人和事都可以用时间来淡忘,但是已经过去了两年,我还是忘不掉你。这两年让我意识到了自己曾经有多蠢,有多自私,有多幼稚,脾气大,从不珍惜真正对自己好的人,以前都是我的错,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更何况还是成年人了,我没资格那么对你,很后悔,向你说句对不起,不求你能原谅我,只是怕自己再没有机会对你说这几个字。

  我想过,为什么对你不仅没有淡忘,反而越久越深刻,原来你早就已经在我心里了,我已经不知不觉的爱上你了,你应该是我第一个,可能也是最后一个真正意义爱上的人,我喜欢你,喜欢你胖乎乎的样子,喜欢你的笑,喜欢你的一举一动,想照顾你,想对你好。可是你永远不会喜欢我,我浑身上下没有一点拿的出来的优点,在你面前我也会自卑,想了你两年,每天做梦还会经常的梦到你,在梦中你也没有几次和我是说话的,彼此默默无言,可能你并不想原谅我了吧。即使现在,我还是会经常性的想到你,想起我们曾经同桌的那段日子,想你。

  现在会看到你发的动态,和对象在一起,每天过得很快乐,我发自内心的为你高兴,其实咱俩脾气都不好,曾经能成为朋友,已经是很难得的了,我很知足。现在你过得好,我为你高兴,希望你能不再像以前的时候有不开心的事,希望你能够幸福,希望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那副傻傻的样子,笑哈哈的。

  其实老早就想写一篇文章了,可是文笔有限,不是为了让你看到,是想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谢谢你让我真的长大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好,也体会到了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我会努力,我会越变越好。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真爱一说,我信了,但是我想放弃了,配不上你的我,除了努力,除了祝福,无能为力。有一句话说得好,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我输了,输得一败涂地。要毕业了,我打算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不回沈阳了,想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自己一个人冷静冷静,做不到忘记,痛苦,无奈,软弱,抱歉,我只能选择逃避

  每个人在一生中,都会遇到对于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人,可能你当时并不知道,可能你当时并不优秀。但是千万不要伤害一个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不是每一次悔过,都能重新来过,有时候,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谢谢你,让我曾经过得那么快乐,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了被在乎的感觉,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T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