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日记

2016-07-11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日记

  我们来到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的第一天。首先了解的是整个幼儿园的概况和整个队伍接下来的运作行程。

  位于麻章区志满金蕾幼儿园就是我们的实践基地,整个幼儿园是家庭式的结构,规模不大,但是配套设施比较完整,周围环境还是比较安全,但是垃圾污染比较严重,对幼儿的成长存在极大的安健康隐患,靠近市场,前面有个湖光农场和比较大体育设施场地,两处都是好的娱乐场地,同时也是幼儿园重要的活动场所。

  第一天的我们主要是熟悉周边环境,住宿问题和解决团队的饮食问题,我们分为几个小组,工作分明。我们有请到学校的老师领导给我们做工作辅导,并且介绍我们整个团队如何运作,具体工作,取得老师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会从开始的陌生到逐渐熟悉,再力争更好以致做得最好出发。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住宿问题,首先是水资源的供应问题,由于团队的庞大,所以每项工作都是大工程,洗澡的问题的解决,我们是靠着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忙,一桶桶水地提。睡觉是同学间27个人都挤在一个小小的课室打地铺,但是都互相谦让着,发现这种方式也是促进感情的另外一种方式,不过没有那么的斯文,可是三下乡本身也就是体验生活另外一种方式,我们都乐观地接受并且慢慢适应。

  接下来的一天,我们希望用专业的态度去接受整个幼儿园,并且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幼儿园带来新的活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日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