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舞动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舞动课堂

2016-07-11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舞动课堂

  7月11号,早晨的一缕阳光从窗口照射下来,我懒懒地睁开双眼,三下乡的一天就这样子开始了。

 舞动课堂

  今天一共有两节课,一节是英语课,但是在英语课课堂上,我只是做一些协助上课老师的工作。另一节是舞蹈课,教一到三年级的孩子跳舞蹈。我的搭档在上英语课的时候,我发现孩子们都很积极,但是也存在捣乱的学生,不过我可以看出他们的英语基础不怎么好。那些捣乱的学生让我觉得身心疲惫,只能用一脸的严肃来让他们安静下来。舞蹈课里,孩子们特别活跃,特别开心,可能由于她们之前在六一儿童节排练过舞蹈的原因,她们学的都很快!并且跳得挺不错的。有一个幼儿园的孩子,即使跳得不像,但是还是手舞足蹈的,好可爱啊!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他们对舞蹈的热情与对外界新事物的好奇之心。(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中午的时候雷声轰隆,都把我们小伙伴吓醒了,这是来到石鼓的第一场雨,天气也由闷热变得凉爽起来,特别喜欢这种天气。看着雨水打着那些龙眼树,有种莫名的舒心感。或许是因为下午不用出去调研了,前几天出去调研感觉回来整个人都要累垮了。在这大雨下,我们的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千里迢迢过来看望我们并且指导我们的教学工作,还给我们带吃的来,真心感谢他们那么慰问我们。

  随着雨停了,我们这三下乡一天就完美结束了。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

  摄影/林淑炫、袁玉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舞动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