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声嘶力竭的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声嘶力竭的课堂

2016-07-12 作者:雷雄文 来源:雷雄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声嘶力竭的课堂

  开班的第一天,作为班主任助理,我们先来和校领导商量开班的情况以及课表。校领导给我们介绍的情况是有些班特别调皮,一开始我还不信。来到班里,我看到的只有以前的班长,是的,只有一个,当时我就惊呆了,过了好一段时间才陆陆续续有人来。刚开课,我们班的本性就暴露得一览无遗了,我感觉这世界悲伤那么大。那是各种的调皮啊,坐桌面的,不穿鞋的,完全不理我们的。……好多问题。让他们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也只有班长一个人积极上去了。这让我们倍感尴尬。 wwW.wenzhangba.Com

  开班典礼回来后,真是想让他们安静都很难,喉咙喊破了都拉不回来,一个个乱跑乱跳。有些学生还特别调皮,就是和你对着干。看着他们,回想起我们年轻的时候,就是有叛逆期也不会如此严重。这更加坚定我们要教好他们的决心,不能让他们继续这样荒废光阴。

  撰稿人:雷雄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声嘶力竭的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