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班主任的艰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个班主任的艰程

2016-07-12 作者:吴连娣 来源:吴连娣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班主任的艰程

  下午上了体育课,跆拳道人数出乎意料的多,几个班的男生一起上课,也许是合群的人多了,调皮捣蛋的男生更加得寸进尸,叛逆期的他们,各种事情都要跟你对着干!教他们基本的知识,他们觉得无聊幼稚,教他们难度大一点的,又说根本做不到,于是乎,我们几个女生就给他们上了一节思想课!青春叛逆期,思想叛逆,行为更加叛逆!谁都有年少轻狂之时,但事实是我的青青叛逆期确实不叛逆,跟他们比起来,简直天壤之别!令我更烧脑的是,班里竟然有女生被排挤;小个子男生被欺负;调皮的男同学抽烟;还有个女生说自己当大姐大……(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总之,今天有说不尽的辛酸,道不尽的无奈希望明天会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班主任的艰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