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斗志昂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斗志昂扬

2016-07-14 作者:曾志豪 来源:曾志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斗志昂扬

  在隆重的开营仪式和气氛愉快的班级会议之后,一天很快就过了一半。中午一觉醒来,发现烈日当空,天气也略显炎热。但是这都阻挡不了我们对教学的热情,我们早早地就在教室等待学生们的到来。下午我们开设的是一些兴趣课,有篮球,足球,街舞等。篮球课,是由我们班班队主力出来教学的。而足球课,就是由我们的队长来主持教学的。这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自主选择能力,而且更为我们了解学生的兴趣爱好提供了帮助。

  今天下午,我则是去个个班看了我们的队员们的教学情况,并协助他们。课上,学生们都学的很认真,因为这都是他们自己选的兴趣课。上课这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学生们的球技都进步了不少,我们的老师也教的很愉快,课堂都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的。另一方面,在街舞班,在这里上课的都是学校的女生,因为几乎每个女孩子从小的梦想就是学跳舞,所以大家都学的很认真,在老师的仔细教学下,学生们基本都能跳一种简单的舞蹈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撰稿人:曾志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斗志昂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