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围墙外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围墙外的世界

2016-07-14 作者:蔡晓金 来源:蔡晓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围墙外的世界

  早上在闹钟的呼唤声中醒来,想着自己还没有完成的任务,心里不禁焦急起来。连忙修改了一些心得就跟生活组的成员出去集市购买生活用品。任何事情都不会一帆风顺,总是有些小波折的。在借自行车的时候,看管的老板让我们半个小时内回来,这对于我们来说真是个难题。因为采购的东西比较多,而且来回路程也要二十分钟了。于是,我们八人急忙踩着车加速前行,在采购过程中我们分头合作,力求速度,可还是在规定时间范围外将车还给老板,实在觉得很抱歉,所幸老板并没有责怪我们的意思。大家拎着大袋小袋的东西,往宿舍走去。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从三下乡前期准备到现在第二天,紧绷的神经线从未舒缓过,所以这次出行真是给了我喘气的空间。骑着车,风不断吹送着,沿路都是绿荫环绕,一切就变得美好愉悦了。特别是我这种对自行车不太熟练的新手,在知道可以骑车出去后,心里满是按捺不住的小兴奋。

  这次出去,并没有将所有物品采购,还有番薯没有买好,因为集市里卖番薯的时间是每次圩日,我们正好错过了时间,只好另作打算,明天再出去一次。不过从明天开始,我每天都要去上课了,这是第一次出去,却不会是最后一次,突然想起自己负责的后勤组在最后那两天要去购买晚会所需的物品,满满的期待,满满的重担。

  撰稿人:蔡晓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围墙外的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