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选择

2016-07-14 作者:蔡晓金 来源:蔡晓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选择

  人们常说能者多劳,庸者自扰。三下乡期间,我常常忙的顾头不顾尾,渐渐的对自己产生了怀疑。是否因为我只是个庸者,才会觉得太多事情都是一种烦扰。其实细细想来,是自己当初的选择不够慎重,在没有考虑到自身能力的情况下,加入了那么多小组,如今只能放弃一些。人只有专注的去做一件事,才能做好,如果心里想着一件,手里做着一件,就会顾此失彼,两头不讨好。

  原本由我负责的两个课程,诗歌朗诵和舞蹈课都因为学生人数太少而并入了其他课程,其实挺失望的,但是反思自己,因为其他事情很少有时间去跟学生们交流,大部分学生都还不认识我,所以比较少学生上我的课,我也能理解。这件事情提醒了我,作为一名老师,人格魅力和人际交往十分重要。(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但是,既然我选择了将重心放在新闻组这边,就不要再去惋惜没有时间做其他事情了。现在的我,希望新闻组尽快走上正轨。因为我们现在面临了几个难题,投稿量无法保证,也不确定各大网站是否及时收到我们的稿件,并审核通过。这些担忧让我有些无从下手。希望通过请教师兄师姐和其他三下乡队伍,尽快找到解决的办法,也好让新闻组的成员们不再做无用之功。尽管遇到的事情不顺心,但是我坚信,这次的三下乡,我一定受益匪浅,也相信三下乡会圆满结束,大家会满载而归!

  撰稿人:蔡晓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选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