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珍惜,第三天

2016-07-15 作者:hua3xcz 来源:hua3xcz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夏令营的第三天了。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举行一个活动,我们都很活跃的参加了。因为有很多同学想参加这个活动,大家都非常积极的报了名,通过抢凳子的游戏确定了人数。遗憾的是我没有参加,其实为他们加油也挺好的嘛。

  活动下午就要举行,同学们都在紧张地排练着,操场上响起大声有力的声音:“一二、一二、一二……”我情不自禁的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目光,希望他们加油吧!

珍惜,第三天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学了化学、物理的新课,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化学实验。慧娴老师教我们认识了很多化学仪器,还很细心地教我们做了化学实验,我们都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门科目。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很害羞,上课都不太敢吭声,现在慢慢熟悉了,课堂上都不太敢吭声,现在慢慢熟悉了,课堂上也活跃了许多。老师也感到很开心,她讲课的声音刚开始挺小的,但现在她也在慢慢的提高讲课的音量,我们都在共同进步呢!

  2班林小慧同学/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惜,第三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