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人为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人为乐

2016-07-14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人为乐

  助人为乐

  今天早上一早起来就去帮舍友去打早餐,打完早餐回来舍友就醒了,她们知道我帮她们打了早餐回来可开心了。看着她们的一张张笑脸以及吃早餐时的那种满足感,自己也觉得很高兴。其实帮助他人多一点,不要那么计较为他人多一点的付出,真的会很快乐。舍友吃完早餐后我们也就没什么事情可干了,我们就学了一会儿手语版的《小幸运》。我天生就是有点笨拙那种,然后学东西又挺慢的,跟着舍友一起学,她们学会了一小小段,也就是那么几句,但是我却还是学不会。就算有几句学会了,跟着节奏时还是会慢好几拍。但是舍友还是很耐心的教我,虽然她们都笑我,但是我们都挺快乐的。因为我觉得我的笨拙能给别人带来快乐那也也是一件好事。 学了一会儿手语就去后勤组帮忙了,后勤组的组员真的很累,天天做饭给其他组的队员吃也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感谢他们,也很喜欢他们每个人的性格。在后勤组帮忙干活虽然累但快乐不少一分。(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总之,就是能帮他们干一点是一点吧,毕竟做饭不是他们的一个责任来的,既然他们都这么有心为我们做饭,那我们怎么能袖手旁观呢?

  真心的觉得帮助他人就是快乐!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实践队

  撰文/叶晓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助人为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