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路在脚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路在脚下

2016-07-16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荏苒,转眼即逝。世间的所有事物都遵循着一定的规律运行着,物既如此•,而我也无不例外。

  转身回望去年的今日,我仍然是以一名员工的身份在一家酒店打工。那时的岁月也是如同现在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令我难以忘怀。那时为了工作而彻夜未眠的辛酸,我仍记忆犹新。不过,当时的朋友之间的情谊更是我得到的最大的收获。我想起一句歌词“我和你不再联系,并不代表我不想你”,当然我想表达的是朋友之间的一种羁绊,是歌意上的升华。我始终这么相信一句话,朋友之间永远都是逗号,没有句号。我相信这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能得到诸多的情谊,割不断的羁绊。这并不是只有我可以拥有,“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里的每一个队员将会拥有这一切。

 路在脚下

  路在脚下,日行万里。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一天,每天一个微笑可以克服一切厄难,我们只有继续走下去,方能见到风雨过后的彩虹。(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路就在脚下,而我今天也走完了三下乡社会实践小老师的路程。这几天下来,除了备课,还需要想好如何在课堂上和同学们进行互动。每一节课对于我来说都是一场挑战,而我正是需要这种挑战去锻炼我自己能力。挑战自我是人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没有一场真正的有挑战性的战争,就没有黎明时突现启明星,逐步走向辉煌的顶点。

  “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是我大学生活的另外一个家,一个充满人情温暖、同甘共苦的大集体,我很庆幸我能够进入这么一个大家庭

  路在脚下,日行万里。我只有在生活的路上继续走下去,我就能找到我所想要的。“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你是好样的,我相信你能够克服任何险阻,战胜任何困难,加油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路在脚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