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晚修

2016-07-16 作者:邓张颖 来源:邓张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晚修

  昨晚,到四班去看他们上晚修。

  我发现,同学们逗很积极地问我问题,没有说因为我是老师的身份而有所忌惮。我也很耐心地给他们谅解题目,解决疑难。当中,有两个小插曲让我印象特别深刻。

  有个黑黝黝的小男孩,他拿着一道比较复杂点的数学题让我解答。我看了一下比较长的题目之后,翻来看看他前面的一些题,发现还有好一些是空白的。我问他:“这些你怎么没有做呢?”小男孩回答说:“那些我都会做的,你先教我这一道题嘛。”说完,一脸坏笑。

  看着他那傲娇的脸庞,我觉得特别亲切,我知道我也了解这一份想要故意刁难老师,为自己找点乐趣的孩子气的心理。这份特有的孩子气,这份天真,这份质朴,是孩子特有的。(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下晚修之后,我收到了一朵紫红色的小花,是一个美丽可爱小女孩送我的。小女孩害羞地把花递给我,跟我说:“老师,这是送给你的。”看着她那在微弱的灯光照射下更显通红的脸庞,我接过花回给她一个大大的微笑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我相信,他们每一个孩子都是含苞欲放的花蕾,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