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反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反省

2016-07-15 14:55:16 作者:林爱娟 来源:林爱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反省

  三下乡活动快要接近尾声了,各个组的工作都进入正轨了,在这里,我不得不赞扬他们一声,前期工作的繁忙让我觉得很心累,以为下乡期间我肯定会累死,但是真正下乡了,各个组的组员都很给力,就算我不分配工作,他们也都自觉的去做事。这让作为副队的我,觉得很是惭愧。

  他们的积极反而让我有点闲,我就在想我还需要做点什么。我回顾了下乡这几天的一切行动,我觉得整个下乡行程做得还是很好的但是有一点不足之处。我记得进行准备工作时,领导们强调了宣传工作问题,而我也有让新闻组的组员创建公众号发推文,进行宣传。

  然而新闻组的人跟我说他们整天都要发推文,没有时间去写推文,我当时就说那就先不管了。这是个多大的错误啊,难道遇到困难放弃吗?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吗?

  我问自己,今早我就跟伙伴们说起了这件事,她就给了我建议,我变动了一下,才有了措施去改善。我知道,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了,已经很难挽回太多,但是我还是想去改善一些,既然有问题,那么就要去解决。

  我这个副队做得真的很不合格,我想让大家有个美好的三下乡,我也想在后期的时候去参与评优,给大家一些鼓励,让大家的下乡有个回报。我会努力,去改进,跟大家多点交流,多听听大家的建议,把这次活动做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义乡畔之反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