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卫生给予你我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卫生给予你我健康

2016-07-14 作者:何起进 来源:何起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卫生给予你我健康

  7月13号,后坡小学今天有两个大讲座。讲座听起来严格是非常大型类的场面,会引来许多围观者,比如村里的村人,学生的父母以及高年级的学生。想着那场面是热闹的,有趣的,能给小学生们带来更多学习知识的兴趣,谁的心里不激动

  上午安全知识讲座普实了多方面安全教育知识,随着小学生们的积极参与,老师讲课讲得更加激动。下午天气阴凉,担心着小学生们会受风凉,提前带着小学生们进入了卫生与健康知识讲座教室。由于天气要下雨,讲座没有上午那么热闹,只有小学生们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讲课。为了解决这天气带来的郁闷,老师用多媒体放着卫生与健康教育知识视频。小学生们全神贯注地看着视频所讲解的内容,老师在视频播放完之后提问学生们关于卫生与健康方面的知识,小学生们积极地回答,抢着举手,课堂又开始活跃起来了。

  关于小学生们回答问题可以理解到他们有着哪些在饮食方面的不良习惯,老师帮他们纠正过来,告诉他们注意许多饮食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学生们提出来的疑问。不过小学生们非常聪明,就算许多卫生与健康知识方面不懂,只要老师教授知识,他们马上学懂。之后老师现场演习身体部位受伤自处理的方法以及注意要项,一一讲解每部分,同时也让小学生们上讲台演做一遍,让他们做到学以致用。小学生们一学就会,非常聪明,但他们缺乏真实事故处理,主要是因为他们缺乏心理素质的培养,于是老师继续将心理素质培养方式讲授给小学生们听。在心理素质培养方法方面,小学生们同样提出许多问题,老师耐心讲解,懂得问题才是他们学习的根源,抓住这点,让小学生们学到了更多健康知识。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关爱小学生卫生与健康,教授他们健康知识,培养他们心理素质,让大家懂得卫生给予你,我健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卫生给予你我健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