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职人员的称职素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公职人员的称职素质

2016-07-17 作者:林俊杰 来源:林俊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公职人员的称职素质

  调研工作的第二天,我们一行人前往镇政府。我们来到大门口,看到大门长3米,高5米,屋檐略有古典宫廷风格,青砖绿瓦。在进门口的右侧,人力资源管理处的白色大字贴在墙上,一进去,我们先拿起工作证表明的我们的身份,同时说明我们的目是为了调研大井镇农业发展,他拒绝了我们的采访,我再次强调我们的调查问卷是面向大众,谁都可以填写,但他还是拒绝了。他解释道:“镇政府的对外工作都由党政办处理,先得到他们的允可才可以接受你的采访。”我们心里很失落

  我们找到党政办处,敲了三声门来表明我们的到来,室内的桌子摆上不少的文件,密密麻麻的文字让人眼花缭乱。我们说明了身份和目的,党政办的工作人员看到我们正式的着装,没有了防备,而是一副热情的招待,很耐心地听取我们的需求,还亲自带我们到农业办,一一介绍了农业的人员。我们很开心,党政办人员为我们引路。更让我们开心的是农业办的人员细心的回答和不辞幸苦的付出。我们希望得到最近几年的详细资料,可资料在角落里几大堆的文件中,找起来确实费劲,但这位工作人还是找到了,我很感激他们。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开始的不满已经释怀,因为这是他们的职责,按规定办事也是一项重要的基本素质。党政办和农业办的热情让我们倍感亲切,他们就像老师那样为我们讲解难题,细心又有耐心。这也是政府一直遵守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表现,中国的复兴之路指日可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