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鸟有一个巢,人有一个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鸟有一个巢,人有一个家

2016-07-17 作者:谢幸杰 来源:谢幸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鸟有一个巢,人有一个家”对每个人而言:家是感受亲情的港湾,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又有许多孩子远离了那温馨的港湾,他们得不到与其他孩子同样的爱与温暖,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备受社会关注的留守儿童,因此,我们应该给予他们一些关怀。 

    在这里,就在我们下乡的地方,就有很多的留守儿童,留守儿童都缺少着父爱,母爱,如果不能及时地给予他们爱心,他们会因为缺少亲情而陷入深渊。

鸟有一个巢,人有一个家(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年级的一个小朋友,名叫华雄,他也是留守儿童之一。但是他性格活泼开朗,一点也看不出缺少了父母的爱。可在他心底,又有谁会知道他是多么渴望父母在他身边呢。他每天放学后都会留在学校里玩耍,踢球、和我们嬉戏,我们也尽量抽空和他玩耍,这样他也许会开心一点。

    其实,他们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他们更需要的是心灵上,精神上的,现在,社会给予了他们物质上的帮助,而我们可以在学习上多帮助他们。尽我们最大的可能把所会的都教给他们。在剩余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