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休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休憩

2016-07-17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休憩

  7月16日,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支教活动第六天,晴,暴晒: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支教第六天了,日子过去了一半,支教组的队员们依旧忙碌,三年级的孩子依旧顽皮,四年级的孩子依旧安静,五年级的孩子依旧难以捉摸。

  新闻组的队员们写稿的写稿,发稿的发稿,队员们每天的心得交上来,审核,纠错,发稿到各种文学网上,步骤早已烂熟于心,动作轻敏,快捷,不消一会儿便完成了一篇稿子的修改和投稿

  后勤组的队员们开始变换菜谱,通心菜,酱五花肉,油麦菜,保证队员们在辛勤劳动后能获得足够的能量补充,得以继续饱含热情努力坚持工作。(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文娱组的队员们已经开始着手做第十天文艺汇演的准备了,他们与支教组相互商量着,文艺汇演的节目,节目的准备训练,表演的人数,还有亲手制作汇演场地布置的装饰品。他们在卡纸上画出青草,云朵,太阳,花朵,叶子,彩色气球等,并把它们剪下来,日后好拼接在一起。

  调研组的队员们调研的地点越来越远,出行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们已经赶不回来吃午饭了,只好在外面简单就餐。随着调研的越发深入,调研进度的不断推进,时间也已近过半,他们的努力,让人相信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的时候,一定能上交一份令人满意的课题答卷。

  安保组的队员们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但他们总是默默地守护着这个实践基地,每个角落都曾有过他们巡逻的身影,夜深人静时,其他队员安然入睡,他们仍守着空无一人的楼道,大厅,操场,伴着星子,月牙默默地潜伏在黑夜里。

  心怀夏乡叶惠敬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休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