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采访校长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采访校长篇

2016-07-18 作者:李倩怡 来源:李倩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采访校长篇

  三下乡之采访校长篇

  此外,我们也了解到新有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们对我们支教活动的一些看法,我们有幸采访到在百忙之中抽空出来的校长赵志峰。(以下记者简称为记,赵志峰校长简称为赵)

  记:校长,您对我们三下乡支教队伍有什么看法?

  赵:你们跟孩子沟通良好,没有什么隔阂,在这方面我还是感到很欣慰。再有,你们来这里支教的过程中小孩子也没有出什么安全意外,所以我还是满意的。

  记:您希望我们三下乡队伍能给学生带来些什么?就是孩子能学到一些什么东西?

  赵:你们支教队伍来这里也只有十天,虽然学生能从你们身上学到的知识是有限度的,但是能与小孩进行一次有效的心灵沟通与交流,成为做学生学习的榜样,能够熏染孩子。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记:那到目前为止,您觉得我们这次三下乡队伍有没有给你带来什么麻烦?

  赵:也没有带来什么麻烦,你们每个人来这里也是给了学生自发,对于这个,我们也是很欢迎你们来这里支教的。

  记:那您对我们这支下乡支教队伍来这里支教有什么建议与寄予什么厚望吗?

  赵:你们举办这次活动也是更多的教给小孩在课本上学不到东西,你们也是出来体验社会实践的。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做到在下乡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遇到问题就相互解决;你们每个人有什么体会都应该写一下,从活动体会到不足与不足与进步,对以后的发展也会有益处的。

  以上就是我采访校长的内容。

  最后还是希望我们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伍在接下来的两三天时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撰稿人:李倩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