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训练苦,共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训练苦,共努力

2016-07-16 作者:时空 来源:时空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训练苦,共努力

  2016年7月14日最令人感动的事情是在汇演的排练课上,尤其是在我带的唱歌汇演的班级中,孩子们每次回家都会有不同的进步,不论是音调的准度,还是节奏的控制,都进步了许多。相比起第一次,学生们与老师更加熟络,更加亲密,除了个别学生以外,其他同学都能够大声歌唱,并绽放出欢乐开心的笑容。文艺汇演所要表演的唱歌的曲目是《仰望星空》,这首歌部分难度较高,在老师锲而不舍的耐心教学后,学生在变化音调上能够明显区分开来。为了汇演能让每个唱歌的学生充分展现自己,划分了每个学生自己负责的部分,并且要求了学生必须做到唱歌时大声,速度节奏放慢,在不同同学唱之间停顿两秒,最后要求学生们必须记清自己负责的部分。在无数次跟唱原唱后,同学们唱的又准又大声。(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除此之外,在手工课上,学生们学习了折纸心,于是他们在下课时兴奋地把自己折的纸心送给自己喜欢的老师或同学,学生们其实非常贴心,除了送老师们自己的手工作品以外,还送了一些贴纸或者小食物。收到礼物的老师们表示非常感动,并说要将学生送的宝贵礼物好好保存下来,拿盒子装好留作纪念。

  夜晚,老师们在为文艺汇演所要表演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艰苦地排练,目前排练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两天时间能够有如此的进度实属不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训练苦,共努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