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人师表 育人育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为人师表 育人育己

2016-07-20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人师表 育人育己

  七月流火,酷热难耐,支教的生活艰辛的,农村的教师生活是城市无法想象的,支教的教师首先要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团结互助,生活井然有序,课桌上支教组组员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教学问题,交流教学心得和体会,促使组员们共同进步,顺利完成学校交与他们的任务。

  尽管食宿方面不尽如人意,但孩子们天真善良的,无论走到哪里都有甜甜的问候,学生的热情像一丝清新的空气抹去支教组组员心中的阴霾。在这里,他们简单快乐地生活着。课堂上,孩子们用好奇和纯真的眼神看着教师,愿世上存在“知识药水”能打进孩子们的脑袋里,让他们能够在更广阔的天地翱翔。有幸成为孩子们的老师,支教老师们无时无刻不感到幸福,无时无刻不努力着。(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支教的时间转眼稍纵即逝,不愿道别离,却无奈终别离。支教是一件非常神圣高尚的事情,今年暑假的支教活动,圆了一伙年轻人的支教梦。愿离去的能化作清风常伴左右,不曾走远。愿未到的能沉淀似砂砾,沉入心田。

  这是一次历练与心灵的洗礼,确立了人生的方向,支教组员们无法忘怀那山上的第一缕阳光,那是梦想起航的方向。愿支教人员如蒲公英般越飞越远,越播越多!

  “阳光”社会实践队邓世朋|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人师表 育人育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