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我们的后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后勤组——我们的后盾

2016-07-23 作者:谈敏健 来源:谈敏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我们的后盾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石咀小学第9天了,由于明天举行文艺汇演,汇报我们这9天来的成果,所以每一个组都在忙碌着。我们调研组的工作已经结束,所以我被安排到后勤组帮忙。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向往后勤组,我本来想加入的也是后勤组,但却阴差阳错的来到了调研组。知道我能够来到后勤组后,我是非常激动的。

  我一直以为后勤组是很开心的,因为他们可以做菜,能够最早知道吃什么菜,而且吃什么也是由他们决定。但我来到后勤组后发现事实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后勤组的工作虽然没有调研组那么辛苦,但却非常繁琐。为了让我们准时吃上美味又有营养的早餐,后勤组的组员每天要很早起床准备早餐,早餐后也没有多少休息的时间,因为他们必须在队员们吃完后搞卫生,刷洗锅子和打扫地板。而且他们还要在吃完早餐后就必须马上去买中午的食材,回来后就必须马上准备午餐了。所以后勤组的工作是很忙碌的。(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有幸观赏了他们做午餐的整个过程。为了准备一顿美味的午餐,各位同学都使出了看家本领,让大家饱餐一顿。而通过这次,我发现原来我们男同学的厨艺还是不错的,他们负责煮饭,间或炒个小菜,都十分可口。相比之下,我就自惭形秽了,我比男生们逊色多了,就只好担任扫地这一工作。大家分工合作,每一顿饭都吃得十分美味。

  后勤组是我们整个队伍的坚强后盾,没有他们我们就不能很好的开展工作。或许我们因为饭菜不合胃口而对后勤组有诸多的埋怨,但我们应该体谅后勤组。通过今天的工作,我体会到后勤组也有他们自己的难处,希望各位能够体谅他们。多一点宽容,多一点赞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