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感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后勤组感触

2016-07-12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感触

  后勤组的工作虽然单调乏味,却很有乐趣。 我在家里虽然都有做饭做菜,但是做这么多人的量还是有点不适应了。这不仅对我还是对我的队员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在买菜的时候会纠结,到底要买什么,有很多问题要考虑,例如经费,同学们喜欢吃什么等等。(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很多同学看来,后勤组可能是负责做菜做饭,在来之前我也是这样认为。但是经过实践才知道,除了做菜做饭外,还要考虑好多问题。经过昨天的实践就暴露了很多问题。第一,煮饭的时候水不是放多了就是放少了;第二,做菜的时候盐不是放少了就是放多了;第三,同学们的口味差异很大,很难协调。等等

  今天我们在吃晚饭的时候,学校领导过来视察我们的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几点建议,我感到了学校的对我们的深切关怀,还认识到了我们存在的很多不足;这让我们受益匪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组感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