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后勤组的一天

2016-07-23 作者:叶承洲 来源:叶承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的一天

  天刚亮我就要面对我自以为最为艰苦的挑战——起床 。虽说下乡的日子是艰苦的,但再苦再累我们队员都没喊过累! 到去工作的时候,我们早早地在厨房里集合。你不要认为我们只是单纯地集合。其实我们在集合过程中,我们要互相讨论买什么和今天吃什么,以此来让我们更好地做饭。

  在出发买菜过程中我们跟以往一样并不是一帆风顺,刚开始是烈日高照,不久就是倾盆大雨。对于此次调研活动,我认为是一项挑战,如何达到最好的效果,如何组织语言,如何圆满完成任务,成为了我们面对的难题。但是不管遇到多大困难,我们依然不会气馁。因为我们相信成功总在风雨后。(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由于我们都不是本地人,有些队员不懂高州话,所以下乡时,语言的沟通也是我们一大难题。我记得我第一次去买菜,用普通话与卖菜的阿姨交流,简直就是牛头不对马嘴,还好我们有时带上会讲高州话的队员,这样我才能顺利得买到我想要买的菜。那天晚上,我第一次煮大锅饭(其他队员去劈柴了),其实我们没有大的炊具,只能问校长和村民借,我们用了3、4个小时才做好饭菜,岂一个愁字了得?不过,慢慢地我们的工作上了轨道,不再像以前那么困窘了。下乡的活动每天在有序地进行,我们后勤组每天都在总结经验中获得进步,顺利完成后勤的任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组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