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帅气小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帅气小男孩

2016-07-23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帅气小男孩

  在月光底下,坐在树下,和一位初一小男孩聊天,显然他不是我们支教的学生,他是这里一位老师的侄子,在这学校里住,晚上就出来和我们聊聊天。跟他交流后,真的觉得自己自愧不如,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大学生了。虽然他只是个初中生,但感觉思想成熟的,想事情也比较周到,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本来我们只是闲聊这几天发生的一些琐事,然后聊着聊着就聊到自己的同学。有聊到一些内向的同学,其实这些同学应该跟自己的成长环境有关,性格都是从小培养出来的。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性格一旦形成,就很难再改变了,而对于这些内向的同学,也是很难改变的。这位男孩,他说他班就有位内向同学,他发现了他同学内向后,就经常去开导他同学,以至于他同学慢慢地就懂得跟别人交流了,也主动和别人交流。听着他的话,感觉他很有爱心,也很懂得和他人交流,有爱心的男孩子最帅。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听说他是擅长文科,也喜欢文科,将来会选择读文科,希望他以后可以在文科这条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阳光社会实践队杨梓堙|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帅气小男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