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充实的日子

2016-07-21 作者:李嘉裕 来源:李嘉裕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充实的日子

  三下乡的每一天,都是很充实的,虽然每天都要早起,但这样会督促自己吃早餐,毕竟在学校的时候,早上没课,会一觉睡到很晚,直接忽略早餐吃午饭了。

  越来越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已经是在麻演的第四天了,看着许多东西都井然有序地进行,心里也渐渐踏实下来。但是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今天下午安排了我们班的学生去打扫校园,我就把这件事和卫生委员说了,让他安排值日小组打扫相应的区域,在卫生委员说分组情况的时候, 一个女同学反驳了他,然后就不听卫生委员说的话,自己一个人扫了起来,男女同学就开始分帮结派,男同学在这里扫,女同学在那里扫。先不说打扫的情况,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之间的男女关系并不好,我觉得这可能已经形成了一种隔阂,男女同学很难融合在一起,而且部分男女同学之间是相互讨厌的,会互相扔石头。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看到这种情况,真的很想去改变它,就算不能改变,也希望可以慢慢改善。看到他们,突然想起我小学的时候,和班上的男同学关系也不是很好,仿佛小学男女同学不合已经是一种规律。明天找他们出来单独聊一下,希望能打开他们的心结,即使不能打开,也希望能让他们之间紧张的关系有所缓解。

  撰写:李嘉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实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