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淘气又可爱的他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淘气又可爱的他们

2016-08-16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没三下乡之前,我曾想着与那些即将见面的孩子们度过一段难忘的日子,去了解他们。

  可是一抵达石碇小学,这些野孩子们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调皮,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确实把我给吓到了。刚开始上课那几天,这群孩子不听话,上课又吵,我们维持纪律很辛苦,他们还经常和老师顶嘴,逼得我们要凶他们。站在老师的角度,肯定都是喜欢乖孩子的,毕竟淘气的孩子让老师费心。刚开始那几天,我经常感受到当老师的挫败感,我的激情也被消磨殆尽。

淘气又可爱的他们(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直到有一天下午,有一个学生跑了过来送给我一个小礼物,然后又羞涩地跑开。当时我没看清他长什么样,回过神来时,竟觉得内心有一股暖流流过,有些小感动了。也许那个学生我并不认识,但是他的一个小礼物却让我很开心,甚至又找回了当老师的激情。又经过几天的相处之后,我才发现,其实调皮淘气的他们有时候也很善良,也希望得到别人的注意和关怀,只是我看到的都只是浅表的他们。

  后来想想,农村的小孩野一点,顽皮一点也是很正常的,愿调皮又可爱的你们茁壮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淘气又可爱的他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