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力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力一天

2016-07-16 作者:梁丽敏 来源:梁丽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活力一天

  小学生都喜欢早起,每天都是很早就来学校了。今天更是活力四射,6点多就来学校跳绳了。被他们的欢乐声吸引,本来想睡懒觉的我,打打消了这个念头。我迅速洗漱完,马上就加入他们之中。我给他们摇绳,帮他们数数,他们很能跳,12345……每当跳多一个,他们会更开心,更卖力地跳。一轮又一轮,不停歇。我们问他们累吗?他们说不累。看着他们满头大汗,我知道他们是真的累了。小孩子就是这样,喜欢玩一样东西就会一直疯狂地玩,累了也不说累。很羡慕他们充满活力的样子,我也忍不住去跳几下。我不是很会跳,但能跟他们玩总是开心的,就算老是被绳绊倒也没关系。他们玩跳绳能玩出很多花样,其中一种勾起了我童年的都美好的回忆,想想都很开心。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以为现在的孩子不会玩这种跳绳了,直到看到他们在玩,我才知道这种游戏没失传。农村的孩子虽然没城里的孩子那么多玩具,但是他们能用简单的材料做成玩具,照样也能玩得很开心。在我看来,这种户外大家一起玩的玩具要比手机电脑手机游戏好一百倍。在户外玩的孩子总是活力满满的,精精神神的,而躲在房间玩游戏的孩子都是脸带困意,挂着大大的黑眼圈。

  真希望孩子们能永远保持这份童真,不被机器卷去乐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力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