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辅活动之“你最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团辅活动之“你最棒”

2016-08-22 作者:123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团辅活动之“你最棒”

  2016年7月18日,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实践队在今天三下乡活动已经来到了第八天。教员们对学生们情况大概了解,白沙二中的学生们主要的问题是自信心不够。因此教科院“蒲公英”实践队开展主题女为“你最棒”的团辅活动,为学生们找回属于他们的自信心。

  下午,教员将学生们分为八小组。这种方法混合不同班别的学生,让学生在游戏中可以认识更多的其他的学生。首先,小导师带领学生们开始游戏之前的热身小游戏之学生互相捶背。开始的时候有些害羞的女学生不好意思给男生捶背,但是在小导师的引导下,学生们的这种男女不好意思的界限慢慢地没那么明显。(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是团辅活动的重头戏。一名蒙着眼睛的学生背着另一名学生,其中没有蒙眼睛的学生指导蒙着眼睛的学生踩爆脚下的气球。在这个活动,教员们让学生完成学生们认为难于完成的任务。白沙二中属于一个农村学校,学生的自信心可能没有城市学校的学生那么强。但是白沙二中的学生是最棒的,可是他们切没有发现,通过这个活动让学们知道他们是最棒。

  你最棒,只是我们缺少了发现美的心。

  白沙二中的孩子是最棒的。

  撰稿人:李文静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