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之中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心得之中篇

2016-09-01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之中篇

  慢慢地适应了白沙二中的我,慢慢地熟悉学生的我,慢慢地适应这里衣食住行的我,慢慢地熟悉各项工作的我,已经融入这个校园了,学生们也开始适应我们了,对于我们,渐渐没有了当初的距离感,在今后的活动安排中,我们可以更好的配合,共同进步。

  我们了解了知道了学生们遗憾的感受,所以我们决定于第二天下午继续我们的歌唱比赛,并且加上英语朗读比赛,活动如约而至了。第五天天气晴朗,老师跟学生们的心情如天气般明朗,心情期待,好奇又兴奋。每个歌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并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同,给予热烈掌声,得到评委们肯定。最主要的更是他们拿出来的勇气,值得我们学习,同时参加英语朗读的同学们也一样,英语读的流口流利,棒棒哒!勇气可嘉!(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实践队

  撰稿人:梁程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之中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