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赋予生命以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赋予生命以意义

2016-10-07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在书中看到那些“你要努力生活”“要笑对生活中的一切”。先不说这是否正确吧,至少经过我这一个月来的体会中,觉得没有一定的人生境界是不可能做到那些的,最多只能算是一时的鸡汤。首先自认为还是对生活比较乐观的,至少早上到晚上下班还是能够保持心情上的不被影响,但是工作和生活中难免还是会不由感到苦涩迷茫,人不可能随时都是开心的,要随时保持愉悦更是难。那么就是这样一个艰难又困惑,开心与不开心,不仅要面对走向死亡,还要淡定直面人生的过程中,每个人又该怎么度过这一生呢?

  首先,我们多数人是幸运而不幸的,幸运的是我们出生坏境就避免了我们去思考死亡这一回事,这样我们就能心安理得的去面对平淡平庸的生活。不幸的是出生后因为父母这样平淡的过来并没有带给我们人生境界上的指导,绝大部分都是按照父母强制的要求灌注进那懵懂未知的年龄里。因为如此,我们并不知道我们出生的意义和生活的真相又是什么,假如你足够幸运,这样度过也不失为是一种幸福,但当你不小心明白生活的真相和意义后,我只能对你说“请你勇敢坚持下去!”。现实中总有那么多人想过上衣食无忧花钱不必后顾之忧的生活,还有那些总是天天幻想着成为有钱人的人,那你明白有钱的为花钱的痛苦吗?又明白物质无忧后精神的折磨吗?别被生活给予的幸福定义给骗了,万事总会遵循自然规律,有得必有失,社会美化了得到的快感,而你却忘却了失去的痛苦。你把青春时光献给了生活,却忽略了自己内心的呐喊,在生活给予你的角色中,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生。(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赋予生命以意义

  在经历过风风雨雨之后,在你明白生活的真相之后是寻找自己的生命意义,生命本身并没有任何价值,不过你可以选择赋予它意义和价值。曾经我认为追求幸福和快乐人生的意义,后来才明白幸福和快乐只是人生意义追求中的馈赠罢了。寻求有意义的人生,为意义而活,它会帮助你走完人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趁时光还依旧,多去经历一些,多去外面看看,经历会给予你生命意义的指导,心态会教会你如何直面人生的大风大浪。生命都是平等的,不同的是你如何去赋予它使命和责任,那才能让你在这残酷又美好的世界凸显出自己的光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赋予生命以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